close

IMG_0960.jpg

沒想到此生居然可以三訪武道館

這次增加的難度是e+的帳號需要日本手機認證QQ

感謝Minx在百忙之中幫我抽票跟付款,感謝神木票務中心讓我可以兩天都入場

這次因為取票時間離開演時間很近,所以選擇自己到日本取票

在起飛往日本前都還無法知道座位在哪,好緊張啊~~

去年24張票全開在搖滾區的好成績不知道是否可以繼續

 

三度來東京,也沒排什麼行程,本打算一落地直接衝全家開票

行前阿木告知有個迷妹神社,於是決定先去拜拜再開票

沿途經過好幾家全家都好想衝進去開票,不斷告訴自己要忍住!

 

經過新宿大魔王的考驗,順利來到新大久保站旁的皆中稻荷神社(這名字聽起來就很吉祥)

IMG_0892.jpg    IMG_0893.jpg

誠心請神明保佑神席可以入手啊~

完成儀式後在繁華的六本木(果然要有木啊(喂~))選了一間全家進去開票

拿到票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偷偷line 阿木,這是.....搖滾區嗎?

IMG_0896.jpg

媽媽~搖滾區第八排,還是阿信區不是獸側或石側耶(感謝神明!)

帶著感恩與興奮的心情去看我最愛的東京鐵塔

演唱會當天阿木傳來好消息,今天的座位是三列!!

天啊,武道館對我好好,我要每次都來!

謝謝神木票務中心,謝謝saki的神手!

=========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認為人生無限公司是以Do you ever shine開場

總是串場電影開始,我才像剛醒一樣喔喔,有影片

想到在高雄第五排被嚇得半死的爆破,我摀著耳朵緊張得看著影片

又擔心爆沒來過的五迷雷,又把手放下......但又覺得害怕,又摀住耳朵......

(後面觀眾:前面的小姐你有事嗎?)

 

第一段電影到了尾聲,好像沒有爆破,正當安心時,突來的爆破把我嚇得魂飛魄散(五月天我要收驚啦!!)

視野可以清清楚楚看到五位臉上的表情,唱了什麼,是快版還是慢版,有沒有搶拍,我全都沒感覺

就是痴痴得望著主唱,連在黑暗中的他也捨不得放過

陳主唱真的很愛翻譯機,常常望著它忘記回頭XD

第二天教大家用日文說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晚,很感人

怪獸講日文好好聽,也感受到他有點點緊張

瑪莎為什麼越來越好看,專心彈bass的時候真的很迷人 

冠佑屋泥版笑忘歌讓人好想立馬衝出去學成功人士用湯匙吃屋泥

 

第二part 成名在望一樣令人目瞪口呆

只是位置太前面無法看到整個舞台效果,只能看到高高在上的陳主唱(被打扁)

I will carry you初登場,好有氣勢而且完美得跟影片結合在一起

只是為何怪獸永遠是最醜衣服擔當,那背心真的很醜,還讓我錯過陳主唱的胸膛

第二天想要專心看陳主唱時,可惜他每一顆扣子都扣得緊緊,還不時用手確認扣子乖不乖 (怒!)

mx_l7VVS8ZLLxQQiir41iXi.jpg

第一天任意門前點歌橋段引起一些爭議,第二天主場不玩了,直接說接下來這首團員們要輪唱

得到一陣靜默......主唱說愛的相反不是恨,恨表示還有愛過

愛的相反是......我大喊冷漠! 主唱接著說冷漠 (不管我就自以為主唱聽到了我的呼喊(欸!)

冠佑說沒關係我們唱,他們可以在下面上網滑手機

團長霸氣得說不可以,演唱會文化還是要維護一下 (大家歡呼)

主唱:那演唱會除了不能冷漠跟上網還不能做什麼?

團長:嗯......沒有了 (多希望團長可以說不能拍照錄影勒)

 

唱任意門時我會特別注意瑪莎有什麼新梗,519這場他準備了(?)一條橡皮筋射向石頭

橡皮筋落在陳主唱腳前,陳主唱撿起來做勢要往我們這區射

一排穿著獨角獸T的女生們大叫:射我~射我~ (警察快來!)

但陳主唱還是射向了怪獸

 

以前聽到溫柔後面就是接著雪花,最近被轉眼取代

間奏時滿天的雪花我常覺得走進了人生的時光隧道,回想著茫茫人生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此時卻忽然看到整坨的雪花炸彈向我飛過來,媽呀,人生跑馬燈要出來了

連忙用手去接,雪花卻一碰就散了......

人生往往用盡全力迎接挑戰,卻常常徒勞無功啊

(唱:這一生 一事無成 又怎樣 為何要 功成名就 才偉大?)

第二天是人生海海的銀色彩帶直接炸在我的座位上(我是被筆記了嗎?)

 

第二天嘉賓是Glay,看得出來兩團的好交情

陳主唱又吃醋得說五月天是剩下的

團長大人自己挖坑說:接下來為大家帶來這首盛夏光年

團隊的好默契就在這裏展現啦,小周老師開歌,節奏組跟上

團長大人還不死心說沒有歌詞,字幕組立馬出現(給100分)

(彷彿多年前的完美落地啊)

 

自己的坑自己填,團長開口唱了三句

本以為到這就算賺到了,沒想到在一旁笑嘻嘻望著團長的陳主唱居然接著唱完

簡直是中樂透了我們!

 

最後的倔強,還有第二天的憨人,我很驚訝我沒哭

(我想起來為何沒哭了,因為第一天的陳主唱對著我們這邊笑了兩次,

是那種小朋友的笑容,我整個人融化,沒空哭)

 

行前我任性得離開現職,未來在哪還不知道?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好希望演唱會永遠不要結束,讓我再逃避一下

讓我再躲一下,不想回去面對現實的人生啊.....

 

再怎樣不捨燈總是要亮的,謝謝五月天,謝謝一起衝的伙伴,真的很開心很榮幸認識你們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會加油!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跟著五月天看遍這個世界

  IMG_0946.jpg   IMG_0976.jpg

圖片1.jpg圖片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