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回想當初搶票,想說先來搶個2018的場次,讓2018也有五月天

那就來個尾場吧! 

1/6下了整天的雨,1/7看來也逃不掉

記得12/29出發前老公還問:下雨演唱會會不開嗎?

我:當然是風雨無阻啊

今天他也不問了XDD

 

行前雨備

IMG_0060.JPG螢光棒用收縮膜包好,手機用夾鍊袋裝著,門票放進信封再用塑膠袋層層包著

穿上我的Plan A防寒外套(這件真的很無敵,這次我完全沒有感受到桃園球場的冷)

帽子再加Native 防水靴,出發~~~~~

 

台北的雨雖然沒停,但桃園的雨跟本是用倒的!!真的是真愛大考驗啊

進場前更颳起大風,是颱風來了嗎?

穿上兩層雨衣後,層層的重裝備讓我什麼東西都不想買

紅土球場每踩一步就是一灘水,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耶XDD

找到座位,坐著等開場,因為下雨不敢滑手機

我坐在位子上發呆,淋著雨,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IMG_0064.JPG   IMG_0066.JPG

『We're stupid but strong』腦中忽然出現這句歌詞......

 

暖場是鼓鼓,這次看三場暖場分別是宇宙人,旺福跟鼓鼓

雖然看過很多次鼓鼓,但還是很喜歡看到他認真的開場

聽說他在1/1上說:不管是喜歡我或是不喜歡我的人,我都喜歡看到每一個人。有一點點為他心疼

今天有許多人站起來跟他一起唱,他也穿上雨衣唱唱跳跳,很開心

他真的是一個認真又努力的人,希望他可以成為相音的台柱

 

團員第一段Talking時,五位搶抹布實在太可愛

阿信說他不怕雨只怕風,因為風會吹亂他的鬢角,團長聽了也擠到傘下說我也要 (你又沒鬢角!!)

垃圾車時五位撐著透明小雨傘走延伸台,說要唱跟雨有關的歌,唱起了一支小雨傘

天啊,真的太可愛~~

 

還說要唱一些跟雨有關的歌,讓大家點歌,大家很大聲得喊"雨眠"

阿信:他們在說五月天很久以前的一首歌,但阿伯年紀大,記不得歌詞

(字幕就出現雨眠) 全場歡呼

真的就唱了雨眠,我以為不會唱耶,我以為我應該是聽不到這首歌的現場

當下都不知道臉上是雨還是淚

(BTW 不得不說 Kelly小姐你的運真的蠻強的,每次跟你同場都可以聽到很難解鎖的歌)

 

唱完又說要再唱跟雨有關的歌

阿信:大雨就要開始不停的下,我的心我的心 (被團員說不吉利)

冠佑:大雨大雨一直下,瓜田開了一朵花

瑪莎:而我聽見下雨的聲音~~我只會唱這句 (好像這裏被阿信拿雨傘打屁股)

我以為小道嘉賓要出來了~~

 

怪獸:不然我們第一句就給他唱五次

阿信:而我聽見下雨 下雨 下雨 下雨 下雨的聲音

小道嘉賓還是沒出現,到這我以為這次小道應該是假的了 (我從頭到尾都不敢想小道會是真的)

 

離表的時候阿信拿著小雨傘在延伸台不停轉圈圈,可愛爆了!!!!

 

阿信:來唱一個希望大家在2018年可以得到真正的快樂,帶來這首,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怎麼怪怪的?)

 

天啊!!!!周杰倫,是真的周杰倫!!!

雖然不是杰倫粉,但現場看到天王很驚喜,全場的尖叫聲都快要把屋頂掀開(沒有屋頂)

周董現在好活潑喔,好會講話,那一句杰倫是青春,五月天是人生,講到好多人的心裏

最後丟雙截棍讓人有點驚恐,後來聽說那是軟的,就安心了些

(五版有看到人說看到雙截棍飛過來,腦中出現人生跑馬燈XD)

杰倫還自己走下舞台,享受英雄式的歡呼,阿信一度找不到他,直問杰倫跑哪去了XD

(回家看影片發現雨好大喔!!! 在現場時彷彿有結界保護,跟本感受不到雨的存在)

 

任意門前五位在台上吵架,超可愛,阿信還說不要跟他們組團了

 

轉眼我有很反骨得告訴自己,我這次絕對不哭,絕對不哭

但眼淚還是在眼眶裏打轉......

 

軋車團康中間阿信忽然很認真的問大家的小褲褲是不是也濕了>///<

主唱你這樣對嗎? >///<

大聲吼說不對!你們的手本來就是我的!超霸氣,都給你,你要什麼都是你的!

 

憨人口白講到:轉眼已經走到這個故事最終章,最後一個晚上的最後一首歌,

這個巡迴我們跑過好多好多地方,而今天是第六十幾站了,老實說有時候上台前

會有一點點的抗拒,不想再唱一樣的歌,不想說一樣的話,

但是每一次、每一次你們是用你們最簡單的熱情

用你們最直接的聲音打動了我,打動了五月天

有時候我們忘了珍惜這一切,好像走到了65場一切都沒什麼

但是老天在昨天晚上,在今天晚上,在提醒我們這一切有多麼珍貴

雨從頭下到尾,而你們從頭站到尾

謝謝你們!如果老天爺,你不要用這種方式提醒五月天的話

我會更感謝你們的,因為雨滴在你們身上,就像打在五月天身上一樣......

 

說好不要哭的,煩耶!!!

阿信似乎紅了眼眶?但一定是我看錯,阿信是不會哭的!!

瑪莎常說五月天何德何能,我才想說是我何德何能,可以受到五月天的寵愛

聽到你們說不想再唱一樣的歌,不想再說一樣的話,很心疼

如果我的每一個掌聲,每一個尖叫,都可以給你們多一點點支持,多一點力量

我願意竭盡所能的用力鼓掌跟尖叫,只希望你們開心

 

本來以為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不捨的心讓我又想哭

結果阿信跟怪獸穿著雨衣一起走下延伸台,唱著相信

我只能尖叫再尖叫,天啊!!!! 我以後要搶每一次的尾場!!!

一起穿一件雨衣,後座你抱得好緊,阿信的表情超可愛!!! 

 

IMG_0078.JPG

站延伸台叫攝影師拍照也是各種可愛 (我以後要搶實名區!!)

 

倔強主唱唱成"就這一次,我和我的絕望~" 讓人瞬間把淚給收回去XDD

啊~演唱會真的結束了,下一場不知在什麼時候真的很令人絕望啊~

五月天真的很強,曾說找不到演唱會感動的我,在這三場被他們紮紮實實得再拉回去

 

--全世界都在下雨,而我在裡面走著,我喜歡你,喜歡到淹沒的感覺

--天空和我的中間,只剩傾盆的思念

 

以後每一個雨天,我會想起和五月天這場浪漫的約會

謝謝五月天,謝謝每一位幫助我進場的小天使,未來還請多多照顧喔~

我們要一起跟著五月天環遊世界啊~

IMG_0070.JPG

010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人生無限公司
    全站熱搜

    Jenn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