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參加五月天的跨年演唱會

以前公司總要在12/31晚上盤點,後來拜一例一休所賜(? 跨年夜不用再盤點

但總覺得拋夫棄子去看五月天有點不道德XD

今年感覺票真的很多,錯過今年要再等100年啊~~

鼓起勇氣報備我想去跨年,老公輕鬆得說去啊~我不在乎這種事情的(?

雖然說票很多但跨年的票還是非常難找,幸運得在出發去新加坡的前一天

得到一波三折的讓票,謝謝老天,我會努力當一個有用的好人。

 

看演唱會前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吃吃喝喝,真的很好

看大家都很好,各自在各自的道路上努力著,真的很好

(棒球場旁的老鼠也過得很好,又肥又大,我們被嚇得在路上狂奔)

 

IMG_0003.JPG

東下E15排的視野我覺得很好,靠走道的位置很棒

跨年夜感覺大家都很開心,阿信一直說我們是natural high 一直虧怪獸是猴子

垃圾車感謝瑪莎要大家起來站著跳,讓我們可以正大光明得站著

四位團員被主唱陷害,狂奔回主舞台 (主唱是在報去年他們有抱到志玲姐姐的仇嗎?)

 

我一直以為會一直唱到跨年才安可,結果不是XD

一安跟二安大家同樣安安靜靜,幸好我隔壁走道有兩個男生喊得很用力

讓我不那麼孤單

奧特曼跟巴爾坦回家過年了,今天沒有出現

 

我覺得在倒數前那幾十分鐘有點尷尬,怕唱歌錯過倒數,但不唱又不能乾乾得站著XD

阿信講了很多話(有興趣的自己去看直播齁)

 

 進場前有影片教今天要在倒數完後拋冠軍彩帶

IMG_0005.JPG

超開心,覺得自己好幸運今天坐看台

怪獸出來教大家如何正確使用彩帶

怪獸:拆開以後在手上纏三圈 

阿信:在手上纏三圈(往怪獸手上纏)

怪獸:不是我的手! 你乾脆纏我脖子算了 (?!

阿信:(哈哈)好啊,你有別的比較好纏的地方,不浪費紙

石頭:太細了  (?! 

然後提醒大家在直播啊 XDD

↑↑↑這段我跟神經病一樣一直笑,笑到前面的人轉過頭來看我 :P

 

然後阿信說要示範給大家看怎麼拋彩帶 (這段太可愛,為大家獻上影片)

 

倒數前說未來的二十年一切也要拜託你們了,怪獸瑪莎還跟大家敬禮

(我的未來也拜託五位老闆了)

 

螢幕上忽然出現倒數秒數,阿信說2017年就這樣被我們打打鬧鬧用完了

2016五月天也是在打打鬧鬧中用完(老大的天鵝裝),每年都可以看你們打打鬧鬧真好

我的2017年也是在打打鬧鬧中渡過了,在2017前的最後一刻可以跟五月天在同一個時空真的很開心

 

5.4.3.2.1 丟~

IMG_0018.JPG

 

IMG_0025.JPG

看台立刻被藍色彩帶淹沒,加上空中的煙火,真的好美~~

此刻真的是最好的一天了,我開心得蹦蹦跳跳

唱完我開始回收自己拋出去的彩帶,回家被老公白眼

(別人眼中的垃圾,迷妹心中的寶)

 

三安跟四安的氣氛很好,甚至在倔強時我左側的男生也舉起五了,感動啊

謝幕完,中間忽然播出兄弟的MV,兩側開始跑工作人員字幕

新MV超可愛,兩側最後也出現Ending圖(應該結束了吧?)

IMG_0009.JPG

當MV結束,布幕升起,是五人在台上

眼淚真的用噴的,人生第一次聽到志明與春嬌噴淚

最後五位在台上開心得蹦蹦跳跳

這夢幻的跨年夜真的結束了

 

平凡的我們 也將回到平凡的世界,生活中充滿孩子哭聲 柴米和油鹽

每次演唱會結束對這段歌詞總是感受特別深刻

2017年我勇敢得承諾孩子幫他做便當,就這樣我從8月底持續到現在

(快誇獎我,我需要虛榮的掌聲)

 

未來我還會繼續下去,謝謝這一年陪伴我的大家,2018請多多指教

一起追星的大家要一起追下去喔,就算爬牆也要記得帶著我

 

123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人生無限公司
    全站熱搜

    Jenn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