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一個很愛自己踩雷的人,看完前四場在PTT上討論的風風雨雨

這場是抱著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心情前往

早早在一開放進場我們就驗票進場,進去晃晃viva 唱片行

看著票找到座位......

媽呀~~A2 第十排離主舞台近是應該的(喂!

座位55號居然只離延伸舞台3個位置

嗚嗚嗚,我又可以看1:1的五月天了

 

IMG_9903.JPG

 

在座位上悠閒的吃完肯德基,天空居然有點飄雨

雨絲漸漸變大,我們拿出雨衣來穿上,內心小小的歡呼:耶~我沒有在雨天看過演唱會(被打

台上傳來廣播說會發雨衣,請大家在座位上等待,我們就乖乖等,就雨衣嘛~

看到後面入座的人手拿雨衣,猜想應該是入場就發的吧

等看到他們打開雨衣,背後居然有Mayday 的Logo 

大家開始燥動XD  

 

等啊等都沒見到有人來發雨衣,雨變得有點大了

我把雨傘借給後排的鄰居,還開玩笑得問他們:請問我等下可以站起來嗎?

大家哈哈大笑 XDD

 

雞婆的我想去找雨衣的來幫忙發,懶得爬上看台,我在搖滾區繞了半圈

看到一個被人群團團圍住的工作人員,沒辦法擠進去,只有回到座位

結果廣播居然改口要大家去找工作人員領@@,我又去找工作人員,終於領到2件

等我再度回到座位,朋友手上已有兩件雨衣......在眾目睽睽下,只好乖乖把多的拿去還 

還沒開唱我已經跑了一個全壘打的距離了

IMG_9906.JPG

 

我覺得我被Just Rock it的沒有章法寵壞

喜歡他們在舞台上亂講話,脫序演出(?

但人生無限公司感覺是個很嚴謹的表演,他們話不多

這場驚喜的是唱垃圾車時,五位全走出延伸台

讓我可以解鎖1:1的節奏組

 

唱任意門前大螢幕應該要出現怪獸的小房間,但不知為什麼整片黑黑的

冠佑:怪獸在忙,關燈了

阿信:沒關係,怪獸的時間我很清楚,現在我要用史上最快的速度唸感謝名單

(感謝名單) 阿信:後面兩個不用唸沒關係 (欸!

唸完相信音樂,必應創造後,怪獸的房間出現了XD

冠佑:幸好你有唸這兩個,怪獸才有時間穿衣服

忘了中間聊了什麼XD 

冠佑說他都在房間練鼓,瑪莎:你都這樣練鼓?兩雙鞋

冠佑:我跟阿信啊  阿信:誰要跟你一起練鼓!

 

在人生海海的金色彩帶中結束這一趴,桃園的大風讓金色彩帶飄得好美

連忙伸手抓了一段

喊加班,不意外的前面9排沒一個人站起來,我跟朋友努力得喊

後面也有一些聲音,覺得一安喊得有點久,不知道是不是老闆故意整我們

 

終於終於老闆出來,解鎖終於結束的起點

(朋友事前說如果她兩場都沒聽到這首,她要去買十張樂透XD)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因為有放煙火,讓我感覺不那麼難熬(喂!

是說剛剛沒人喊加班,現在合唱比大聲是發生什麼事?

轉眼之前聽說很好哭,我不知道是真的被感動還是被下暗示

眼淚就默默滴了下來

(我個人覺得是有跟最近勞基法的議題連結?)

 

二安一樣孤獨得喊,但其實我現在不太在乎別人要不要喊,我做我想做的

老闆們搭著小飛機出場,還有奧特曼跟巴爾坦?

奧特曼.jpg

只是吼,剛轉眼才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老闆們二度出來就唱:你哭得太累了 你傷得太深了

#$*%#$*%....  心裏真的有髒話飄過,是又被老闆偷罵了嗎?

 

就在我眼前的延伸台,怪獸被兩隻怪獸(巴爾坦)夾擊

兩隻不斷偷摸他屁股(我也想摸)

等所有人都回到主舞台,阿信問:是奧特曼可愛還是怪獸可愛

大家:怪~獸~

怪獸:這怎麼好意思

阿信:才不是說你! (可是我真的是在說那位怪獸XD)

某隻巴爾坦要下台前偷偷戳阿信屁股一下,阿信找他猜拳

巴爾坦只能出剪刀,阿信出石頭,開心得說:每天都我贏耶 (那聲調真的很可愛)

 

三安大家好像忽然醒了,喊得好熱烈@@

是憨人 (剛倔強才結束馬上接憨人,我手好酸XD)

久違得聽到阿信長長的口白

「每次下雨都讓我想起我們當兵之前的演唱會,下起了超級超級大的雨

從那以後每次的演唱會只要下雨,我都想起當時那種分離的感覺,想起心裡的難受」

 

「很多年後,我們五個人再度聚頭,為了把大家找回來,我們去了很多的地方

唱了很多的校園、街頭演唱會,小小的場地,不多的人,我們把人們一個、一個找回來。」

 

「這麼多年過去,今天一樣下雨,你們始終沒有離開

而現在你們看,如果我們把燈關起來,甚至看得到星星。

我想從今天開始,我要說在演唱會的時候,再也不代表分離

而是代表著你們始終不曾離去。」

 

「為了報答你們,在未來的人生歲月裏

如果你的人生颳風下雨,我們依然會努力做出讓你心動的,讓你療傷的歌曲

陪著你,也許你失戀,也許你失業,也許你失意,

但是記得,只要你戴上耳機,我們都會陪著你,

我們永遠、永遠、永遠都會陪你一起唱」

 

很久沒有因為阿信的口白哭,但這段話讓我又哭了

也許是因為這幾年朝聖的人越來越多,演唱會再也沒有初期那種整齊的默契

甚至站著聽都要戰戰兢兢

我自己覺得他們這幾場有刻意在帶氣氛,帶默契

他們現在仍然是努力得唱,努力得一個一個拉進來

「一生一定要看一次五月天」我不知道是怎麼來的

但我真的希望如果你也是那種想要看看五月天演唱會的

就麻煩大家好不容易搶到票時,就好好參與演唱會

五月天是真的很認真得在做每一場演出啊

 

第四安,大家喊得很大聲,原來後面沒出聲的男生也出聲了

是我們甩也甩不掉的戀愛ing

我在新加坡好想聽戀愛ing,那氣氛讓人好想拿著螢光棒左右亂戳

可惜在新加坡沒唱 (哭 

今天終於讓我玩得過癮,不過整區也只有我跟朋友在戳而已XD

IMG_9986.JPG

 

感謝老闆們的盛情招待,謝謝老闆~

感謝Kelly 小姐神手搶到神席還在第一天去現場幫我搶到傳說中的怪獸Pick 

IMG_9994.JPG

感謝桃園市政府,這次我有感覺到桃園也是張開雙手歡迎我們呢!

 

122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
    全站熱搜

    Jenn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