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png

這次搶票全敗,謝謝A2神手Kelly小姐年年帶我進A2 (讓我抱你大腿一輩子)

不知不覺我和Kelly也變成一期一會,只有在演唱會的日子才能碰上面

早早到了會場本想去試試周邊,但看到長長人龍直接宣佈放棄

與Kelly碰面後決定先去玩扭蛋,幸運的完全不用排隊

然後搭訕賣紋身貼紙的老闆(?)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貼紙苦手每次都沒貼成功XD

好心老闆借我們水還教我們如何貼好貼滿

我們正蹲在路邊學如何把貼紙貼好,剛巧遇上君君(開心)

然後去排一卡通,順利到手後,找個地方吃吃喝喝

晃著晃著經過鼓鼓的小舞台,人好多,替他感到開心

好久沒遇上他當暖場加冰,有點想他

將周圍逛滿一圈我們決定早早入場,到場內的商店時看到整箱大阪的筷子,鏟子跟磁鐵

不禁為在大阪櫻花樹下排了好幾小時的自己留下幾滴淚

 

嗯,果然前幾首歌路人鄰居們非常安靜,愛情的模樣整排給我坐下來XD

我承認我被假嘉賓名單影響,一點點風吹草動就覺得田姐姐要來了~~~

我的愛情的模樣就這樣糊里糊塗的過去了Q_Q

沒看到田姐姐今天應該過關了(?) 耶~~

路人們直到派對動物整個醒過來......

不過還好他們都算乖,沒有做什麼讓人討厭的事

 

走了幾場的藍流程完整了一些,這次串場有VCR,大阪場只有小周老師的鋼琴

Talking聊到平安夜要平安,不要出人命,然後說接下來唱這首歌會被雷劈

這次A2的大螢幕超高清,阿信的表情真的有怕的感覺,還要大家淨化心靈五秒XD

(好像是這段可以看到怪獸一邊聊天一邊手在練和弦,一定是很少唱的歌,好期待喔)

我一直猜不到哪首歌會被雷劈,直到借問眾神明出來,差點笑死

 

開場前還偷偷說五月天沒創意了,嘉賓來唱什麼歌都猜的到了,無聊!

人生啊就是馬上被打臉,但這臉被打得很爽,我心甘情願XD

居然在尬車時老蕭冒出來了 (啊~~~~~~Kelly小姐你的神力真的很強)

老蕭超失控,自己還跳下延伸台去餵魚=_=

老蕭自己要求被考試,第一首 I LOVE YOU 無望,我已經大叫賺到了!!

再來笑忘歌老蕭自己爬上鼓台打鼓,天啊!這要扶多少老奶奶過馬路才能賺到

疼愛算是在期待之內,但能夠現場聽到已經升天

沒想到!! 老蕭一個哽咽的梗居然可以噴出 說好不哭

天啊!誰跟你說好,我要哭了啦!!!!

(好想看週五喔,現在哥中之哥跟主唱的互動一定更好玩)

志明與春嬌的超大字幕我整個笑倒在椅子上,五月天你真的太強了

開場前我覺得我一腳已經踏出坑外,又被你們拉回來了

 

從大阪場就愛上的反而,這次聽一樣很爽

終於走到了說要送聖誕禮物的環節,主唱說要唱特別的歌,

可怕的是怪獸說聖誕節聖誕派對,所以來唱派對動物 (不~~~~~)

幸好還是收到了聖誕夜驚魂

我對這首歌不熟,也沒有期待與執著,但現場聽到真的有「原來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的感動

謝謝五月天,謝謝你們的禮物

12241.jpg

唱完後聊到聖誕夜驚魂速度是220,很快,尬車才180

志明與春嬌是78,主唱問那憨人呢?

團長說87 (XDDDD 真的假的啦XD 不要騙我喔)

然後說要用離表的速度來冠佑寫的歌

我們不斷猜是超人嗎?好好嗎?夜訪吸血鬼嗎?

結果是我不願讓你一個人XDD (真的壓根沒想到是這首)

但快版的我不願蠻好聽的,接者說要唱慢板的Hosee (我聽過我驕傲)

慢板Hosee真的好好聽,就如瑪莎說的是深情的詛咒

以為可以逃過我不願這首歌,沒想到還是正常地唱了一次

沒辦法,路人總是要照顧一下的(欸

 

安可沒意外就是長那樣(哪樣?

謝幕時怪獸踏腳好像踩到電線,所以踏了兩次,我忍不住笑出來,路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P

永遠的永遠出現讓我忘記了沒有好不好的痛

台灣好美,希望可以永遠這麼美

憨人時不知道為什麼手機燈跑出來(是沒打開手會癢嗎?)

不過聽到阿信說我想要你們把心裡那盞小小的燈為自己打開

我也就乖乖地跟著開了手機燈......

 

謝謝五月天,這是一個很開心的平安夜

希望你們可以永遠這麼開心,一起唱到80歲

1224 歌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