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jpg

第一次的武道館讓人著迷,於是在知道五月天又要去武道館後,不顧一切立馬決定我要去!!

聽說自己抽票位置會比較好,於是學習如何加入會員,抽票,再厚臉皮得拜託日本朋友協助付款,取票跟寄票

而且我還很任性得要求朋友四張領票證分開取票,因為我想知道自己究竟抽中什麼位置 (謝謝朋友接受我的任性)

很幸運得本次一起買票的24張票全在搖滾區,而我自己的序號分別是2/3 17列跟2/4 9列,真的很開心啊

 

我沒看過以前的DNA所以也沒期待過該出現什麼,本來很擔心17排的視野,

進場發現,好清楚!! 幾乎就是直直面對阿信! (自以為)

第二天的9列,就是怪獸看到飽,然後我被前方男子擋住瑪莎,所以整場就只看得到怪獸跟阿信XD

Do you ever shine  日文版出現好開心,我好喜歡日本版,尤其是在武道館聽

HoSee 回來才發現,這是我第一次聽現場,聽說聽到Hosee就代表是五月天在表達他們的感謝,嗯..我收到了,謝謝~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瑪莎戴熊頭出現,前奏完帥氣得把熊頭往後一丟,再撥一下頭髮,超帥!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人生有限公司→瘋狂世界→侯鳥→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知足→人生海海

這段很像職場走馬燈啊,將初入社會的懵懂,熱情,中間遇到的挫折,打擊,

到現在告訴自己有什麼了不起,人生就是這樣啊

讓我把職場20+N年的心路歷程快速的跑了一次

 

春天的吶喊  五位墨鏡登場,超帥!! (詞窮不知還能怎麼形容)  是在這時候丟警示帶拔河嗎 ?(金魚腦記不起來)

本來以為拔河跟我沒什麼關係(第一天17列太後面,第二天9列太偏) 沒想到瑪莎的技師站上延伸台也丟了一捲

我看到那捲警示帶從我頭上飛過,說什麼也要拉它一下啊 XD

我前面的女生因為帶子剛好從她脖子經過,整個人被扯到跌在椅子上,我就趕快放手不敢再拉,然後帶子就被前面的收走了....

離開地球表面  耶!!終於可以狂跳,主唱邀請大家一起跳,自己也跳得超開心,還有團員精彩的樂器Solo

第一天我們離怪獸的延伸台較遠,而且乾冰好多,跟本都看不到人了XDD

第二天 簡直就是在怪獸的胯下看他Solo 沒想過會有這樣視角的一天 >///<

 

孫悟空 是五個人輪唱,很好聽,我很喜歡看他們在這首歌中比賽誰跳得比較高 XD

天使  氣球,是氣球啊!! 忙著接氣球,忙著把氣球往後面打,

卻忘記好好看 『wake up 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的DNA』這一幕 Q_Q

IMG_7082.JPG

可惜日本的氣球沒有字,印個May day 也好啊

 

不知道因為在搖滾區還是因為是武道館,覺得安可的聲音好整齊啊

一安唱了Buzzin' Buzzin' 日文歌詞有種奇幻的感受

這次覺得主唱的日文順多了,不像上次那麼緊張

頑固  不忍說 我短期不太想再看見跟聽見這首歌了 XD

 

第一天主唱說要唱Song for you時,團員們感覺有嚇了一跳,主唱說:我要自己唱的語氣好可愛~

日文版歌詞比中文版還虐心,跟著旋律看著歌詞,心藏好像被緊緊揪著

『Song for you 以淚洗面的夜晚 每個人都會體驗
快向黑暗投降的你 身邊也有喔 即使微弱也嘹亮的旋律
側著耳朵聚精會神 一定會聽到的
總是祈望你 眉開眼笑的 那首歌

Song for you 正因為有你 這曲旋律才能誕生
胸膛的深處 緊緊相繫著 閉上雙眼就能響起
不論相隔多遠 仍然連結的心
希望你能繼續追夢 所以贈送給你 Song for you』

希望每個人都能快點找到那個你

 

第二天 色情塗鴉主唱昭仁桑也是這首的作詞者出現,全場一直一直尖叫

我們阿信主唱有點吃醋,拜託這是我們五迷款待嘉賓的誠意啊 XDD

最愛的永遠是你們五位啦

兩人合唱把這首歌帶到另一個境界 (雖然主唱有一點點感覺不敢盡情得唱)

再次重擊心臟

j2.jpg

唱完昭仁桑興奮得說這是他第一次為其它歌手寫詞,這是一首很美的歌

主唱立馬說下次要寫他的歌 XD

昭仁桑說了一連串的話,還擔心大家會不會聽不懂(真的聽不懂XD)

主唱說沒關係我們有翻譯機

第二天尾場以最好的一天結尾真的是很適合,這真的是最好的一天啊

 

#再次謝謝Minx 幫我付款,取票跟寄票,以後可以再麻煩你嗎? 拜託~(抱大腿)

#謝謝業務阿木努力賣票,我一張票都沒賣出去,好弱

#這次見到很多五迷,可以一起看演唱會,真的很開心

23歌單.jpg24歌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