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參加犀利趴,以前不想去是因為只想聽專場

今年在犀利趴開票時還沒有五月天任何一場演唱會的消息

想想就算只聽1小時也好,於是買了票

雖然只想聽五月天,但來了就聽聽別的團吧

第一個嚐試(是試菜嗎? )的是色情塗鴉

雖然語言不通但主場真的很可愛,渲染力超強!!

中間還穿了藍白拖滿場飛,可愛~~

第二個是Stereophonics,就是一種很英式搖滾的感覺

 

本來只是想看看五月天,但前幾天忽然公佈這次是全台語趴

真的有賺到的感覺XDD

心中無別人
OK啦
麥來亂

OK啦時怪獸來到我面前的延伸舞台,1A區第一排視野很偏,看不太到舞台上的真人

但這一刻真的是最幸福的時刻啊))))))

團員自我介紹時,冠佑講了很長一段英文,我邊聽邊緊張

這不是專場啊!!時間有限啊!!會不會他講完這場就結束了(沒禮貌!!)

借問眾神明
勇敢
軋車
志明與春嬌

(志明與春嬌阿信來到我前面的延伸舞台)

永遠的永遠
出頭天

 

第一次謝幕

因為前面五月天有說,今天是全台語,所以安可也要用台語

台語的安可就是阿叔(uncle)

天啊!!用台語喊阿叔真的喊不出口,會笑場XDDD

只能用大聲拍手來支援

I love you 無望

阿叔喊完,出現了音樂,但阿信沒有開口唱...

於是全場一起大合唱,好棒喔!! (雖然這首我已經聽到有點膩..(揍!))

阿信可能想講一些話,但又講不出來,自己說想到小時候會想到舞女

(舞女音樂響起...)全場跟阿信一起唱了舞女

舞女(一小段)

不知為什麼阿信忽然講到舞女歌詞:一天五、六十次

怪獸:什麼五、六十次!

阿信:跳舞啊 (偷笑)

怪獸:價辛苦 (XD)

亂七八糟唱完舞女後阿信說:好啦,台語趴結束了(蛤?!),要趕捷運的可以走了(這次沒叫我們滾XD)

接下來要唱的熬來诶...(想了一下)哩嘎哇,尚厚都告佳(XD)

後來的我們
派對動物

 

第二次謝幕,全場又大喊阿叔

(這邊順序有點忘記XD)

 

瑪莎講犀利趴的感想:(大意)

「我開會常和大家吵架,很任性,希望做點不一樣的事情,聽到更多不同的音樂,工作人員很辛苦,做五月天演唱會,只要把五月天毛摸順了就好,犀利趴有二、三十組的人要摸。去年賠了6千萬,所以我就想看看到底是為什麼會賠這麼多」

怪獸:「結果你跳進來賠更多」 

聽完好想每年都來支持犀利趴喔

然後阿信說:「花了多少錢不是重點,而是帶了多少快樂,感動回去,雖然這些快樂,感動蠻貴的

五月天的老闆是你們(指台下),不得不說你們才是全世界最難摸的...怎麼樣,現在要聽什麼歌?」

開放點歌好了....(我一直大叫好不好!!)

阿信:好!我知道了

(垃圾車音樂起)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拚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咱緣分不可散

 

........垃圾車我一直以為是在講友情的,怎麼今天瞬間了解原來是在罵我們的!! 被罵了這麼多年還不知道XDD

 

憨人

怪獸又來到延伸舞台,我有把手舉高高比五

 

(小插曲:唱著唱著,怪獸忽然對著右邊笑了一下,我跟隔壁的人立馬跟著向那邊看!!但看不到任何人(?!)

後來想想他應該是在跟搖滾2A那邊笑吧?)

 

憨人唱完,阿信說:怎麼辦我覺得我身體才剛熱耶 (全場歡呼)

阿信:你們知道啊,我們都是派對動物,我們都有覺悟...

(五個人圍圈圈討論)

最後人生海海!!

 

第三次謝幕

喊破喉嚨阿叔也沒出來了:P

全台語歌單真的很開心啊
 
10點半結束的時間也剛剛好,不用擔心沒有車子可以回家
 
希望明年還有犀利趴可以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