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想再寫這樣的垃圾心情,但實在找不到平衡的出口
就讓我再倒一倒垃圾吧.......

房間的燈壞了,那是我們房間惟一的燈
這兩天來,除了婆婆在第一天很積極得幫我問公公該怎麼處理,並找出一個檯燈讓我們先擋著
其餘的"家人"沒有人來關心過

我大可以立馬叫水電工來修,甚至連娘家媽媽都說要叫舅舅來修
但我不能,因為我得給他老人家面子,我得等!!確定他老人家真的不會出手
我才可以安排後續的動作

這兩天靠著檯燈及房間外的燈,母子倆就這樣過生活
我們的房間這8年來硬體沒有任何改變過
反觀小叔小嬸的房間,床早就不知在何時變成掀床
東西不夠放,明天立刻生出一個櫃子
甚至他們的小孩小時候的餐椅,寫功課的書桌,連大姑小孩的奶瓶消毒箱收納櫃
以上  全是公公親手做的!!!!!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嘴甜或貼心的媳婦
但我一直很努力盡本份做到該有的尊重跟禮貌
就算沒有做到噓寒問暖至少每天該有的招呼我至少有做

我們也沒有白吃白住,自己用的家電都是自己買的
公公想買新車,我們出頭期款
婆婆想買冰箱,老公跟小叔一人一半
小孩自己顧,不太敢麻煩老人家.....

我沒有要爭什麼或求什麼
但都不會有人擔心過沒有燈,我們母子會不會有什麼不方便??

謝謝你的"激勵"我們會爭氣!我絕不會讓你瞧不起!!
從今天開始,我會把自己當成這裏的房客,你是我的房東
我不會再對你有任何不切實際的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