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Wii,原本擔心老公,兒子會沉迷的事沒有發生
反而是小叔的兒子為了Wii,天天在我們房間留連忘返....

一開始是天天問:「阿背什麼時候才會回來?」(我說阿背回來才可以玩)
後來是聽到樓上有異常的聲音,就會衝上來問:「阿嗯~你們在玩什麼啊?」(我們只是在看電視=_=)
現在是只要兒子上樓,他就會跟著上樓,在我們房間裏面蛇來蛇去....
(我...我很龜毛...我實在不太喜歡除了我們三口之外的人在我們房間内逗留!我自己也不會在公婆或小叔他們的房間裏逗留)

又聽到婆婆抱怨說小叔的兒子每次到我們樓上玩完電動,回到房間都還會繼續歡,一直想找藉口再到我們房間來
那天婆婆暗示我們不要讓小孩玩太久的電動.....
(我們真的沒有玩超過一小時,只是小叔的兒子在我們房裏很久,婆婆以為他從上來就開始玩到下樓)

我有點裏外不是人的感覺,不給他玩,會被長輩說我們小氣!沒有阿背阿嗯的風範
給他玩,又被唸害小孩不睡覺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個孩子有事,有罪的都不是他的父母?都是我們這些免費的保母?
不想讓他玩能不能請他不要上來?我也不想當他的保母啊!!!!!!!
甜甜圈買回來毫不客氣得喀掉2個,連聲謝謝也沒聽見!!
看婆婆很辛苦,想說能為她分擔一些就分擔一些,但現在的局面讓我覺得有點太。超。過。了。
我們的一切不需要樣樣都與他分享吧?
要對他曉以大義也是他的父母去跟他說,怎又是我們的錯?

這是個永遠無解的難題,我真的不想對這個孩子計較
我也盡我所能的想對他好,但長輩們卻逼得我無法對這個孩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