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阿美()K,又是無緣無故

很氣很氣,氣到無法隱藏自己的情緒

直接擺臭臉給阿美看 

MSN上敲了老公想要找人倒垃圾

Bala Bala Bala Bala Bala Bala.................

一口氣唸了一堆只得到"要忍耐啊,找到工作再走啊"的回應

忍不住問"你是不是很怕我沒工作?"

老公回:是啊,因為我們不是很有錢……兒子又要上學了 

好想哭喔!!

從兒子出生以來所有的吃喝玩樂,我都沒有伸手跟老公要過錢

我只是想在受挫折時,有個可以讓我依靠的肩膀

我只是想要有人帥氣的告訴我不想做就休息一下吧!我給你靠

那怕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老公的反應讓我覺得怕我會拖累他??

難道真的是大難來時各自飛??

 

 

註:其它部門給我主管的稱號(意思是很像許純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